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郭永红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郭永红讲话

时间: 2022-06-30 07:43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9日,省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及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并安排省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郭永红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精心指导下,省级统战系统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论断、“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实践要求、“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三不”一体推进的重要方略以及取得成就和重要经验,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郭永红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及省纪委全会精神,在政治建设上旗帜鲜明,在纪律规矩上全面从严,在纠治“四风”上锲而不舍,结合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持续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夯实工作责任,落实“两个责任”,永葆攻坚克难的劲头、务实奋斗的激情、主动作为的担当和科学干事的能力,树牢法治意识、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