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30 07:39

6月29日上午,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和出席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张华俊当选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大会强调,新一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调动致公党党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张华俊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扎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增进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