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京津冀新能源创新产业合作对接会举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京津冀新能源创新产业合作对接会举办

时间: 2022-06-27 06:46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4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贸促会、省商务厅承办的“2022陕西—京津冀新能源创新产业合作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会议设西安主会场、北京分会场、各市(区)分会场。此次合作对接会旨在紧紧围绕我省重点产业链推动节能增效、绿色减排及产业结构全面优化,扩大我省与京津冀地区国内外企业在新能源创新产业的深度合作。

对接会上,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视频发言,分享了德国新能源创新产业发展经验,并期待与陕西合作。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德国瑞曼迪斯集团中国地区市场总监蒋洪波、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副总裁崔清学等京津冀地区国内外重点企业负责人线上进行了推介,并表达了投资合作意向。在前期对接匹配的基础上,省发展改革委,西安、铜川、渭南、延安、榆林五市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相关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记者 杨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