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6-17 07:28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16日,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上半年统战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郭永红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各市(区)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系统谋划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强化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各领域统战工作的新政策、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新要求,在学思践悟上不断有新收获。

郭永红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各领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广泛调查、深入研究,在战略谋划上不断有新成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把创新创造、提质增效贯穿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既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落实统战工作的目标、原则和要求,又要解放思想、大胆尝试创新统战工作的理念、方式和载体,在工作质量上不断有新提升。

郭永红强调,要始终牢记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统战干部队伍的要求,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开展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带头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干、往深里干、往细里干,在自身建设上不断有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