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长安竞技0比0战平昆山队

中甲联赛第二轮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长安竞技0比0战平昆山队

中甲联赛第二轮

时间: 2022-06-14 06:26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13日,2022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南京赛区第二轮比赛,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迎战昆山FC队。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比0战平。“西北狼”取得新赛季第2场平局,跨赛季13场联赛不败。

上半场比赛,陕西队王建明远射击中门柱,多名队员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场面占据优势。在防守方面,陕西队也遭遇到昆山队反击的考验,门将吴龑做出多次关键扑救。

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展开激烈对攻。陕西队杨贺远射击中横梁,徐洋替补登场错失单刀良机,刘佳燊补时阶段头球再次击中横梁,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打出一场高质量比赛。6月17日,陕西队将对阵江西北大门队。(记者 毛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