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6-10 07:29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9日,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努力把示范镇打造成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徐大彤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促进产业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加强乡村治理,以更高标准推动示范镇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短板,系统推进示范镇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城镇管理等方面工作。要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责任,加强资金、土地、人才保障,强化督导考评,在全省形成良好工作态势,不断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田若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