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召开

蒿慧杰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召开

蒿慧杰讲话

时间: 2022-05-25 08:11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4日,全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在合阳县召开。副省长蒿慧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走对路子,激发动力,加强领导,持续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

蒿慧杰指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关键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清思路,补短强弱,做强做优农村集体经济。要以“清零消薄”行动为抓手,统一经营服务,有效盘活集体资源资产,发展多种形式股份合作,系统推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迈上新台阶。要改革创新,充分激发“人”的活力、挖掘“地”的潜力、增强“策”的张力,夯实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原则底线,加强督查评估,合力保障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高效。要抓早动快做好“三夏”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粮食播种任务,全力推进撂荒地整治,扎实抓好防汛减灾,统筹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确保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记者:艾永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