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05-24 08:23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3日上午,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是创新政府治理理念和方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省直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推动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满足群众期盼价值取向,全面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强化使命意识、体现责任担当,强化目标导向、细化路径措施,强化基础支撑、加强工作保障,坚持统分结合、条块结合、点面结合、长短结合,集成发挥省大数据局、大数据政务服务中心和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全力打造智慧便捷高效的数字化服务体系,推动我省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