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520公益季十佳公益团队名单公布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520公益季十佳公益团队名单公布

时间: 2022-05-20 07:29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9日,2022届陕西520公益季之选树十佳公益团队名单公布,陕西省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榆林蓝天救援队、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铜川N+1爱心助学协会、扶风县乔山有情公益团队、榆林手拉手慈善志愿者总队、陕西交控西长分公司志愿服务队、西安市益友志愿者服务中心、桑榆未央青年志愿者创新实践团队、长安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入选2021年度十佳公益团队名单。

此次十佳公益团队选树要求是口碑良好,团队在2021年里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具有良好社会示范价值和传播价值,不断创新公益理念或形式。评委之一、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班理说:“今年参选人数比往年明显增加,通过反复对比候选志愿者和团队的事迹,可以看到大家的责任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志愿服务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7年来,520公益季活动已选树诸多公益大使、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团队,形成陕西公益人物的蓄水池、储备库。”(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