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交安委全体会议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交安委全体会议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 2022-05-18 07:21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7日下午,我省召开省交安委全体会议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省交安委主任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深入汲取暴雨灾害等极端天气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抓紧抓细抓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汛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紧盯学生“上下学”、民工“上下工”、农民“上下地”等重点时段,深入开展“黑校车”、农用车等违法载人专项治理,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