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第六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王晓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第六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王晓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5-13 06:59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2日下午,第六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批示要求,全面总结“十三五”全省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切实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就业增收,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氛围,推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残疾人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田芳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