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视频会议召开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1-23 08:36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22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政府办公厅(室)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尽职尽责、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办公厅(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更优方式督促落实,以高质量“三办”“三服务”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落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有关市政府和省政府部门办公室作交流发言。(记者 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