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高校秦创原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方光华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高校秦创原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方光华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12-15 09:18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14日,全省高校秦创原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省长方光华、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加强基础研究,强化科技攻关,不断增强高质量科技供给,加速成果转化落地。要坚持筑巢引凤,发挥科技人才对秦创原的引领支撑作用。希望广大高校科研工作者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和超越。

程福波指出,要齐心协力建平台,鼓励高校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平台建设,突出共建共享,推动“两链”深度融合。要打破常规抓创新,改进科技管理和评价制度,激发创新活力,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要选好切口促改革,强化开放意识,以小切口实现突破,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会上通报了全省高校融入秦创原建设情况,对秦创原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为陕西基础科学研究院揭牌。省级有关部门和相关高校主要负责同志,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代表参加会议。(记者:王晨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