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退役人员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退役人员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12-08 08:18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退役人员专题工作会议,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事要解决”,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狠抓政策落实,强化关爱帮扶,做好矛盾化解,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维护退役人员合法权益。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四清楚一联动”工作机制,坚持做好联动研判、教育稳控和应急处置,增强工作合力,切实提高退役人员各项工作质量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属地属事和联动工作责任,对退役人员反映个别政策落实不到位的信访突出问题,采取个案督办、带案督查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记者:文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