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韩红爱心·援陕公益再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方光华出席并致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韩红爱心·援陕公益再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方光华出席并致辞

时间: 2021-11-30 08:29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9日,“韩红爱心·援陕公益再行动”捐赠暨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致辞。

方光华对韩红女士和企业代表来陕开展医疗援助公益活动表示感谢。他说,韩红基金会多年来满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关心贫困地区和偏远山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受到基层医务工作者和群众的称赞。今年,再次来陕捐赠,传递爱心与希望,是对我省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有力支持,充分彰显了韩红女士及基金会的家国情怀。方光华要求,接受援助的县(区)要努力提升医疗水平,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切实把捐赠项目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更好护佑群众健康。

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是由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韩红女士发起的5A级公募基金会。2018年、2020年分别向我省贫困地区捐赠价值1500万元和600万元的医疗援助项目,今年基金会再次向我省捐赠价值2000余万元的医疗援助项目。(记者:张家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