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8 10:07 来源: 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枫 李向红)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11月16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前进方向。要进一步发挥方志文化优势,在坚定文化自信上下功夫,在以史为鉴上下功夫,在以文聚力上下功夫,为进一步繁荣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1月16日,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省广电局要发挥好把关引导作用,统筹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策划指导作用,着力加强宣传深度,指导全省广播电视机构推出更多更有声势、更有深度的新闻作品,推动理论节目制作播出;发挥好对接沟通作用,做好选题、项目、活动对接,创新创造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的亮点;抓紧做好当前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年度任务完成。

11月16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体悟延安精神在建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的贡献,挖掘延安精神在党的百年奋斗实践中的丰富内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