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在广州启动

李冬玉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在广州启动

李冬玉出席

时间: 2021-11-27 08:06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6日,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在广州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陕西·广东生物医药产业链项目合作推介会并致辞。

李冬玉指出,陕西拥有聚合要素流通的区位和交通、承载产业发展的空间和市场、支撑企业加速发展的人才和资源、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和文化等多方面优势,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共建“一带一路”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机遇的叠加效应正在加速释放。陕西生物医药资源丰富、技术研发力量雄厚,广东是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排头兵,拥有多个产业集群和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骨干企业以及创新型企业,两省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上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不断增强产业互动交流与务实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为推动两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1年起,陕西每年组织经贸代表团赴粤港澳地区开展系列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活动将围绕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提升,进一步推动陕西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记者 陈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