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1-11-27 08:04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决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主持,副主席李晓东、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深对“两个确立”的理解领会,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力量、学出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加强宣讲宣传,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大庆祝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陕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屈荔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