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徐新荣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徐新荣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1-11-23 08:23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主持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徐新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成功并将继续成功的基因密码,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贯通学习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笃信笃行、落实落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奋进新的征程。

徐新荣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切实把崇高理想转化为奋斗实干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保持清醒自觉,勇于自我革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塑造新时代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矢志担当作为,着眼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大团结、全国人民大团结、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着眼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着眼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