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1-11-19 08:26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姜锋、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关于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秦腔艺术传承发展条例草案、天然林保护修复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关于地方金融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关于防灾避险人员安全转移规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预算工委关于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财经委关于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草案、教科文卫委关于传染病防治条例草案、监察和司法委关于律师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农工委关于我省实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公证法、消防法及消防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相关专门委员会审议的1号、2号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关于《西安市工业节能条例》《西安市建筑装饰装修条例》《西安市灞河重点区域风貌管控条例》《宝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渭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履职报告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