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民建陕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冬玉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民建陕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冬玉讲话

时间: 2021-11-17 08:17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5日,民建陕西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领学全会公报并讲话。

李冬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民建陕西省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根据民建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安排,将中共中央《决议》作为民建陕西省委会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为师,向执政党学习,牢记初心使命,重视总结、善于总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注重为会员服务,关心民建联系的界别群众,关心弱势群体,发挥民建会员作用,促进共同富裕。要围绕中共陕西省委中心工作,在陕西创新驱动发展、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深入基层调研,关注焦点热点,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安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记者:屈荔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