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省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强调聚焦重点任务 加压加力推进 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21 07:01

10月2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主任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调度工作进展,交流相关情况,进一步研究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以来,在中央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各有关部门再添措施,再加压力,推动我省教育整顿取得新的进展。目前,第二批教育整顿已经到了集中发力、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懈怠。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督导组、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查纠整改这个关键,聚焦各项重点工作,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以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鉴戒,持续营造反思、警示、警醒氛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要加快案件线索核查处理,统筹力量,集中攻坚,提高查办质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社会公平正义、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突出问题,分类施策,标本兼治,推动顽瘴痼疾整治取得更大突破。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从系统条线层面推进建章立制。要做好残特奥会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记者:刘曌琼)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