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我省部署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刘小燕戴征社程福波出席检查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21 06:58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部署执法检查工作,听取省政府有关部门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讲话、副主任戴征社主持,副省长程福波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条例》执法检查,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的实际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举措,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积极实践。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紧扣法规规定,聚焦重点领域、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发挥好“法律巡视”利剑作用。要把《条例》执法检查同跟踪监督固废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等执法检查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推动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要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实效,久久为功、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记者:秦骥)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