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徐新荣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徐新荣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1-10-20 08:23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新荣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金钥匙,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老实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徐新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安全生产相关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培训,注重教育引导,抓实抓细抓好统战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徐新荣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两个《通报》,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狠抓思想引领,敢于发声亮剑,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守好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不断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刘曌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