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统一战线“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启动大会举行

徐新荣程福波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启动大会举行

徐新荣程福波出席

时间: 2021-10-15 08:21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3日,全省统一战线“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启动大会在西咸新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副省长程福波出席。

为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我省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省级统战系统各领域发出了“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的行动号召。自全省各级统战系统开展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以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怀着奉献陕西、回馈陕西的巨大热情和真挚情感,在广泛宣传、招才引智、汇聚创新要素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本次启动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活动现场,西咸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陕西统一战线“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2021—2023年)工作方案》;党外人士代表宣读了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倡议书,部分参会代表发言。

签约仪式上,有8个项目的负责人与有关园区方面签署了落地协议。(记者:刘曌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