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交易团参加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交易团参加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10-12 08:21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1日,陕西省交易团参加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蒿慧杰主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蒿慧杰强调,要围绕“贯彻总要求、下足实功夫、争取好结果、守护好底线”,全力做好第四届进博会我省参展参会工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参加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严作风,将邀商、招商、布展、宣传、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突出目标导向,实现参会企业多于上届、采购总额大于上届、签约项目好于上届、遗憾事项少于上届;周密制定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和舆论宣传等工作,确保我省参展参会安全圆满、成效明显。 (记者:申东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