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李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李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时间: 2021-10-12 08:19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0日,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陕工职院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李冬玉在讲话中指出,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切实举措。希望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坚定社会创新创业理念,提高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优化学校创新创业环境,催生更多实用创新成果开花结果,为谱写我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来自全省中高职和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的2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产生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9个、三等奖项目20个。其中一、二等奖的12个项目将参加国赛选拔。(记者:吕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