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转换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转换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10-01 08:16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30日下午,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转换工作动员大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残特奥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按照组委会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展示好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新发展和民生事业新成就。方光华强调,组委会各部室、各执委会和竞委会要迅速将工作重心和精力投入到残特奥会筹办工作上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残特奥会精彩圆满。要以运动员为中心,注重体现人文关怀,细致周密做好竞赛组织、疫情防控、综合保障、接待服务等工作。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户外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残特奥会、关心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运用好十四运会筹办的好做法、好经验,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工作统筹,强化任务和责任落实,确保残特奥会各项筹办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