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启动

郭大为出席并宣布启动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启动

郭大为出席并宣布启动

时间: 2021-09-28 08:13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7日,省总工会举行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运行。

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郝跃,全国劳动模范、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高级技师窦铁成,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宋亚萍分享了读书故事和读书体会,并向大家推荐好书书目。与会领导还向劳动模范和职工代表赠书。

郭大为指出,在全省开展“职工家中有书香·引领社会新风尚”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是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促进职工家庭阅读、建设书香陕西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让阅读的种子在职工家庭中传播,形成人人读书、家家读书、全社会读书的浓厚氛围,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记者:郭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