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09-27 08:20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6日,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聚焦“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主题,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办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的农业科技盛会。副省长魏建锋主持会议。

胡衡华指出,要充分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办好农高会的重要意义,对标一流展会标准,坚持服务“三农”根本宗旨,以改革精神、创新思维高标准抓好组织筹办,促进农高会形式、内容等有新的提升,更好满足科技专家、企业家和农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胡衡华强调,要着力抓好开幕式、重点展览、重要论坛等关键环节和活动,充分展现科技元素、国际元素,做足做靓高新特色,进一步把农高会打造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农业科技盛会。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同上合组织国家和农业发达国家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洽谈交易和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以全新的宣传视角和宣传方式讲好农高会故事,持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要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规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交通保畅、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展会顺利圆满。

魏建锋强调,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抓紧对筹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聚焦重点环节,制定周密方案,确保工作逐项对接落实到位。要主动担当、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办一届高水平农高会,全面展现陕西改革开放的新形象。(记者:刘居星 艾永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