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 2021-09-18 08:17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是对全省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饱含着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和关心厚爱,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一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夯实思想根基,指导工作实践,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依托丰厚文化资源,加强文化强省建设,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扎扎实实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