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刘小燕主持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刘小燕主持

时间: 2021-09-18 08:16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姜锋、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发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人民的浓浓情怀、对陕西干部的关心厚爱、对陕西发展的殷切希望,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对标对表,发挥职能作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