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张纪南苟仲文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张纪南苟仲文出席

时间: 2021-09-17 08:46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出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讲话。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杨宁、李颖川、李建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习骅出席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瑞连主持会议。

苟仲文表示,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体育战线上的优秀代表,他们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领域和岗位取得了骄人战绩,所体现的担当奉献精神和爱国为民情怀,为体育工作者作出了表率,为新时代体育工作贡献了力量。

苟仲文强调,全国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体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标志性事业的内涵,坚定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信心,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经验,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担当投入体育事业建设,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凝聚起昂扬向前的强大合力。

方光华说,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把体育作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着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协同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陕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承办十四运会为机遇,全力推动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会议表彰了83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130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3名全国体育系统劳动模范,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534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全运会各代表团团长,各省、区、市体育局负责同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体育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体育总局相关项目中心(协会)负责同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