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乡村产业振兴云培训启动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乡村产业振兴云培训启动

时间: 2021-09-06 07:46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3日,2021陕西乡村产业振兴云培训启动。本次培训课程设10个专题,聚焦乡村产业发展,邀请相关专家解读党和国家惠农兴农政策,讲授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转型、培育打造区域产业品牌等知识,特别对当前热门的“互联网+电商”和“短视频+直播”等新业态进行系统讲解。

据了解,今年的云培训在去年一村一品休闲农业云培训学习平台微信小程序的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乡村产业振兴云平台,汇集更多培训学习课程,增加了体验式学习方式,并在西部网、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和十多个新媒体客户端及视频平台上线了课程。学员通过微信、各大搜索引擎和手机客户端搜索“陕西乡村产业振兴云培训”关键词,就可找到培训课程,自主学习。(记者:艾永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