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中华环保世纪行2021年宣传活动在陕西开展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中华环保世纪行2021年宣传活动在陕西开展

时间: 2021-07-21 07:52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0日,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黄河保护立法”为主题的中华环保世纪行2021年宣传活动陕西启动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铁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戴征社,副省长程福波,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汪铁民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方面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在推进黄河保护立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汪铁民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紧扣黄河保护立法开展宣传活动。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取得新成效。

此次活动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全国人大环资委、生态环境部等部门共同参与。采访团将前往渭南、延安等市进行采访,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宣传报道。(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