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我省开展下沉指导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我省开展下沉指导

时间: 2021-06-26 07:37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深入延安市宝塔区、延川县、黄陵县,渭南市临渭区、富平县和商洛市柞水县开展下沉指导,考察红色资源利用情况。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带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分别陪同。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对我省基层单位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于晓明强调,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在新时代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把陕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创新有效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高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激情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