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政府党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政府党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1-06-23 08:00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1日,省政府党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并讲话。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教授围绕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传承弘扬延安精神作了专题辅导,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赵一德指出,延安时期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重要时期,也是百年党史中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篇章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党的这段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赵一德强调,要自觉锤炼党性淬炼作风,更加深刻体悟延安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夯实信念之基,砥砺开拓勇气,树牢为民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担当使命不负重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在全社会凝聚起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