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艺术展举行

徐新荣刘宽忍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艺术展举行

徐新荣刘宽忍出席

时间: 2021-06-22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21日,“永远跟党走——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艺术展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委人才办等指导,西安市碑林区委、区政府和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以“辉煌征程”大国匠心工艺美术品展、“致敬百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书画摄影展、“瓶中岁月”秦派内画艺术公众体验开放日、“匠心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才发展论坛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优秀的艺术作品回馈伟大的时代,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展品汇集工艺美术作品、非遗作品、书法绘画作品、摄影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广大文化艺术领域人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最新艺术感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部分非遗作品属首次展出,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门创作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匠心之作,蕴藏着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即日起至7月23日,位于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的展厅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记者:雷魏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