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第五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

魏增军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第五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

魏增军出席

时间: 2021-05-13 08:20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2日上午,第五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副省长魏增军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1个,签约金额达223.04亿元,涉及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智慧农业、装备制造、农业科创、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京东俄罗斯(Russia)国家馆上线仪式。作为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唯一授权的线上官方电商平台,京东俄罗斯(Russia)国家馆的成功上线,将进一步推动中俄及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经贸往来、人才交流及项目合作,并对加快自贸区及上合农业基地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会后举行的杨凌特色产品品鉴活动,还对当地特色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推介和品鉴。(记者:李宛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