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欧美同学会首届“双创”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

第二届“双创”大赛启动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5 07:57

4月23日上午,欧美同学会首届“双创”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双创”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此次活动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等承办。

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欧美同学会首届“双创”大赛历经东、西、北、中四个赛区的海选、初赛和产业决赛,最终有12个项目从542个报名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其中,河南芮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离网式污水处理智慧解决方案”荣获一等奖。

随着首届“双创”大赛落下帷幕,第二届“双创”大赛启动。新一届大赛以“海归智汇新时代,聚力创赢新发展”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进行比赛,分别面向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成为企业的高层次留学人才创业团队和已在国内落地创业并完成注册的高层次留学人才企业。(记者:刘居星 见习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