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首家财税培训学院成立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首家财税培训学院成立

时间: 2021-04-18 08:00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2日,记者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我省首家财税培训学院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京航财税培训学院成立。

据悉,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京航财税培训学院通过校企共建的方式,面向相关行业及企业开展从业者学历继续教育及岗前财税技能培训、在职技能提升培训、职业资格考培等工作;面向基层开展农村(社区)财税管理培训、农村集体经济及经营主体的财税实务等培训;面向相关专业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入职财税培训等;面向高校开展教师跟岗实践锻炼、财税相关专业顶岗实习等服务;同时,为退役军人、下岗再就业者、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中需要提供财税服务的各界人士,提供免费财税咨询服务。

该学院将建立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并创新“若干职业技能证书+学历证书”(X+1)育训结合模式,实现培训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学历证书互通衔接。(记者 齐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