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4-16 08:15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锋和秘书长文引学等参加。

会议指出,栗战书委员长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陕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钉钉子精神巩固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的政治担当和坚强决心。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强化新时代追赶超越法治保障。要扎实开展固废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加强相关领域立法和普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立法、监督工作。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做到党有部署、人民有要求、人大有担当。要弘扬延安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记者: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