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第五届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第五届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04-15 08:30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3日下午,第五届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丝博会执委会主任、副省长程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福波强调,办好丝博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对陕西的重要嘱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强化担当作为,以冲刺状态全面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他要求,展览展示要突出特色,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和“永不落幕的丝博会”;重要活动要突出实效,按照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平要求,精心筹备,细化方案,确保效果;项目招商要突出质量,选准选优能够补齐壮大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的优质项目,提高项目履约率、到位率和成功率;客商邀请要突出层次,重点瞄准世界500强、知名央企民企,把真正有投资实力和合作意向的客商请进来;接待服务要突出细致,确保会前衔接、会中服务、会后安排三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密切协作,倒排工期、夯实责任,扎实细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第五届丝博会圆满成功。(记者:晓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