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畜牧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朱静芝魏增军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畜牧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朱静芝魏增军出席

时间: 2021-04-10 11:39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讲话,副省长魏增军作报告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畜牧业是我国农业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保障肉蛋奶等“菜篮子”产品市场有效供给的战略产业。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推动我省畜牧产业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影响法律实施的症结关键和深层次原因,促进畜牧产业良性健康发展。要围绕法定职责落实和配套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系统全面检查,推动行业扶持政策真落地见实效。要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形成监督压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4月上旬到中旬,省人大常委会3个检查组将分别赴宝鸡、榆林、安康等市和杨凌示范区实地检查。西安、咸阳、铜川等7个市人大常委会将分别对本行政区域内畜牧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记者 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