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照金召开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照金召开

时间: 2021-04-09 07:45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8日,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照金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区、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工作的26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陕西日报社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表彰了陕西日报社2020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十佳通讯员、2021年度《陕西日报》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铭记光荣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的能力本领,牢记“群众”二字,以群众新闻网端为主阵地,以通讯员队伍和融媒体工作网络建设为重要抓手,努力闯出一条省级主流媒体深度融合新路,为开门办报、群众办报优良传统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全力以赴推动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往深处走、往实里做。会后,全体人员还就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进行分组讨论。

4月9日,参会人员还将集体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祭英烈”活动,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记者:杨光 赵杨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