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红十字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红十字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03-26 08:07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5日,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光华强调,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稳步实施《陕西省红十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陕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发挥好会员、志愿者主力军作用,深化改革创新;要狠抓应急救援、人道救助能力,生命关爱体系和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着力提升人道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理事在筹集救助款物、推动救护培训等方面的“头雁效应”,不断提升红十字会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抓住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在陕西举办的难得机遇,发挥红十字会作用,扩大红十字会影响,树立红十字会良好形象。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红十字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等文件,表彰了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