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宣传部命名2020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宣传部命名2020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时间: 2021-03-05 07:5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4日,省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命名2020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命名西安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40个单位为“2020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尤海峰等70名同志为“2020年度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决定》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形势严峻的复工复产,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岗位学雷锋先进个人。

《决定》要求,被命名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走向社会学雷锋,始终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各地各部门和服务行业要以学雷锋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多样化,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