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方光华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方光华出席

时间: 2021-02-25 07:56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4日,副省长方光华召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学校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进口非冷链物品追溯管理和十四运会疫情防控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小组各工作组(专班)以及各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科学组织调度,加大宣传力度,消除群众不必要的疑虑,在较短时间内提高重点人群接种率。要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提高流调工作精准度,坚持“人物同防”,加快进口非冷链物品追溯管理系统和口岸流转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确保进口物品流转信息可查、可追溯。要持续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基层医护人员强化培训,提高防控疫情的能力。要重点做好各类学校开学工作,落实防疫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发生。要提前谋划十四运会期间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精彩圆满办赛提供坚实保障。(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