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时间: 2021-01-20 08:01 来源: 陕西日报

日前,陕西省政协发出《关于成立陕西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机构》的通知,成立了陕西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和执委会。今年,该组织将召开第一届组委会成员会议,开展自然体验基地创建、古树名木和天然林保护考察调研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据悉,该机构的成立对我省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建成高质量山清水秀的陕西、全面推动陕西关注森林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陕西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员包括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林业局、省教育厅等10家单位,活动执委会设在省林业局。

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的主要职责是统筹协调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推动各地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紧扣生态文明和林业草原建设重大问题,联合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资政活动,促进林业草原改革发展重大问题解决;搭建对外交流平台,宣传绿色和平发展理念,为推进陕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记者:段承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