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陕西荣获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二等奖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6 08:43

1月1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在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759名选手同场竞技。陕西选派了24名选手参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陕西省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延安市宝塔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王蔚被授予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汉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周上诗、余雨,汉中市汉台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贺恺、胡婷被授予“岗位练兵明星”称号。

2020年,全省人社系统以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全省有2.2万名干部职工、基层群众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学习答题,累计举办笔试120余场、现场赛20余次。在以线上答题为主的练兵比武活动中,共有201人被评为“全省月度练兵明星”,45人被评为“全省练兵比武达人”,75人被评为“全省岗位练兵明星”,10人被授予“陕西人社知识通”称号。(记者 孟珂)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